小晴天是大太阳

头像即本性

【毕廷】我前男友成了爱豆怎么办?

快乐星球罢了



沙雕文学不定期更 全文轻松沙雕不塞牙😬



我是更文长短不定的无情女人





初出茅庐小经纪人廷 X 新人出道小爱豆珺







02




在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房间的时候,睁开眼看到的人,一定是你爱的人吧。





“不是哦。”朱正廷面无表情的看着尤长靖的口水大片大片的晕开在他新买的白色衬衫上,看来佛山无影脚还是要重现江湖了 。





餐桌上豆浆的香气也盖不住朱正廷头上的火。





“哎呀正廷,粉色也很好看啊!衬得你甜美可爱!”尤长靖讨好的给朱正廷倒了一杯豆浆。




“哦呵呵,我觉得每个追星女孩都不希望他们哥哥有个甜美可爱的经纪人。”朱正廷接过豆浆,喝了一大口,“尼玛,真甜。”




“这你就不懂了吧!现在的女孩儿都是cp狗,巴不得自己的帅哥哥旁边有一个可可爱爱的小男孩呢!”尤科普上线。




“哦呵呵呵呵!要是他的人设是吸女友粉,而她们又恰好发现我和他有前尘往事,那我的狗头怎么办?你流着口水赶来救我吗?”





“我会为你挡臭鸡蛋的宝贝。”尤长靖使用星星眼绝招。





“靠,真是种族优势,别眨了,知道你眼睛大。”朱正廷认命的扣上了粉色西装的最后一颗口子,掏出手机照了照。





“尤长靖。”




“嗯?”





“你还真说对了,老子真他妈的还挺甜美的。”





“……你big胆。”







朱正廷推门进去的时候毕雯珺头发已经剪了一半了,栗棕的前色是金色,正好把毕雯珺的眉眼显露出来。





美色当头,管他前男友不前男友,先过把眼瘾。





“雯珺,这是负责你的哥哥,朱正廷,叫他正廷就行。”杜花女士不愧是无情的勒花达人,面对这样的帅哥竟然可以面不敢色。




“正廷哥哥好。”毕雯珺露出来八颗牙齿的微笑,活脱脱一个小鲨鱼。




“我操犯规了。”朱正廷暗自心里打着黄色小九九,面上缺一脸认真。




“你好啊,雯珺弟弟。”朱正廷面带职业假笑。




“呃…正廷那你们先认识一下,我还有事要处理。”杜花拍了拍朱正廷的肩膀。





“果然,勒花俠只喜欢勒花罢了,对瓜没兴趣。哎?为什么我承认了毕雯珺是瓜。”朱正廷翻了个白眼,继续看着造型师对毕雯珺的头发酱酱又酿酿。




空气中只剩下理发用的剪刀独特而清脆的声音,朱正廷看着镜子里的毕雯珺出神,就是这个角度,睫毛的倒影落在眼下的卧蚕上,天生一副好皮相,就是从前不会打理,真是平平无奇古天乐,不知己帅毕雯珺。




再看几眼就更完蛋了,这人要是知道了自己长得帅,又他妈的学会了运用自己的帅,那就真的是给水煮肉片上浇了一锅热油,隔着屋都能闻见香味,比如现在对着镜子闲的没事往上吹刘海儿的毕雯珺。




“好了,你自己看一下。”造型师扫了扫毕雯珺肩膀上的碎发,示意毕雯珺抬头看一下镜子里的自己满不满意。





“这要是没有女友粉,那大概全天下的女人都是大屌萌妹吧。”朱正廷为自己的未来松了松裤腰带。




毕雯珺一抬头正好和镜子里的朱正廷对视了一眼,随后勾起嘴角。




“怎么样,帅吗?正廷哥哥。”毕雯珺起身转了转脖子,凑到朱正廷耳边。




“擦擦口水啊,正廷哥哥。”




此刻的朱正廷心里仿佛有一万对儿草泥马同时doi。




“完蛋了,我前男友真的成了爱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第一桶金我是挣呢还是跑呢?”




















评论(1)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